西墨智慧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的联系

经过这几年互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是互联网衍生的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智能家居的市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相对成熟,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不再是高端产品,智慧社区建设也越来越普及,大势所趋。

Smart home  

智能家居侧重于为家庭提供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深圳零壹智能家居,包括了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控制、智能窗帘控制、智能家电控制、智能网关控制、智能背景音乐、智能可视对讲、智能情景控制、智能移动终端等。

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远程设置、远程监控家中相关的智能设备,尤其是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门窗磁一触即发、智能摄像机自动录像、并及时远程报警给家庭主人,可谓是保障家庭安全的守护神。  

智慧社区   

西墨智慧社区侧重于小区的全面建设,包括家庭智能化管理系统、社区区域定位系统、小区安防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 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物业等, 实现可扩展性强和易维护性智能化社区管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