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中安网 cps.com.cn】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人工智能在拉丁美洲的应用正在迅速增长,尽管该地区生态系统面临挑战,但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部署该技术来解决关键问题。

  《麻省理工技术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与Genesys合作,对拉丁美洲的人工智能采用趋势、数据共享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研究。研究称,“如果该地区迅速实施发展,将有很多机会。”

  研究称,拉丁区域的企业正在利用人工智能解决关键的地区问题,包括粮食安全、智慧城市、自然资源和失业问题,人工智能项目的复杂程度几乎与其他地区相同。该地区约80%的大型企业报告表示,它们的项目正在进行中,早期收益包括提高运营效率和管理决策能力。相比之下,北美和亚太地区的这一比例分别为87%和95%。

  研究人员预测,到2022年,人工智能项目预计将加速发展。拉丁国家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其21%-40%的流程将使用人工智能,其中增长最快的领域是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以及销售和市场营销。

  报告指出,拉丁美洲的所有行业都在加速采用人工智能,其中大部分用于客户服务,有55%的受访者提到了这一点。该地区的银行和航空公司一直走在前列,利用聊天机器人和虚拟助手来提高响应时间,减轻行政负担。该报告还指出,该地区出现了许多专注于人工智能客户服务的初创企业。

  当谈到人工智能在客户服务之外的其他业务领域的应用时,研究指出,数据驱动技术的使用仍处于初级阶段,但这种情况将会改变。虽然拉丁美洲只有4%的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中使用AI技术,到2022年,该地区近五分之一的企业将在人员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

  然而,拉丁美洲在推动人工智能的普及方面面临诸多挑战,比如难以调整业务流程,以利用人工智能的洞察力以及数据的质量或可用性。另一个巨大的障碍是技能,再加上持续的人才流失、大学对人工智能和先进技术的有限采用,以及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脱节,这些都是潜在阻力 。

  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研究员Omar Costilla-Reyes表示:“在拉丁美洲,如果你是个人才,你就会去其他地方。”

  该研究指出,由于缺乏资源配置和监管连贯性,拉丁美洲的政治分裂意味着该地区在人工智能方面无法与欧洲、中国或美国竞争。然而,明智的国家政策确实会带来好处,许多拉美国家的政府已经制定或正在制定人工智能计划。

  该报告以巴西为例,巴西已经启动了国家物联网计划,并承诺在包括网络安全和防御在内的战略领域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网络,以及政府数字化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

  但是作者还指出,拉丁美洲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将受益于更大的政策连续性和区域合作。“该地区许多国家已经制定或正在制定国家人工智能计划,但政治动荡正在中断或限制政策的连续性。”

  该地区目前面临的人工智能采用方面的障碍,也使拉丁国家无法在围绕该技术的伦理和监管问题上发出统一的声音:“专家担心,其它集团(尤其是欧盟)的主导地位,可能导致拉美企业更难遵守一些框架。”

 

文章来源:CPS中安网

 

        Thinmoo,专注于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互联网音频通信、智能硬件、安防、人工智能方面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在深圳、北京、上海、西安、长沙、潍坊、昆明、郑州、兰州、重庆、温州、内蒙等地建有服务中心,具有全国服务能力。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家庭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主打产品人脸识别云对讲、手机蓝牙二维码云门禁、社区机器人、智能家居、社区物联网等产品及云平台;为万科、星河、建设银行、金科、长城、方圆、珠江地产、苏宁、富力、上铺、微谷、华润、宏阳集团、佳兆业集团、深圳保利物业集团、旭辉集团、中移物联网等国内多家著名品牌房地产、互联网、安防企业提供产品及服务;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塞尔维亚、英国等海外客户。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质量至上、认真踏实、艰苦奋斗的经营理念,开放共赢,不断制造精品,以精品回报客户,To serve a better community

Product Series:

Face recognition cloud intercom

手机蓝牙二维码云门禁系列

智能锁系列

AI视频监控系列

Smart Home Series

Internet of things series

Intelligent channel smart parking series

Solution:

Smart community solutions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出租房、公寓解决方案

民宿、网约房解决方案

公租房解决方案

Smart campus solutions

人才公寓解决方案

无人停车场解决方案

contact us:

客服:0755-28688395

商务:4001883169‬

mailbox:sales@thinmoo.com

Address:Block East 3rd floor,Bantian High-Tech Park,Longgang District,Shenzhen,China

 

西北地区商务:王经理/15820466715

西北地区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海璟国际C2座2602室

 

Official WeChat:

 

Scan code attention to the public number

ICP 15107074
en_USEnglish
zh_CN简体中文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