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小区存在的问题多样化,最为典型的就是安全问题。如何完善一个数字化、智能化、安全化的安全小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小区管理者的工作中经常会碰见的问题:社区广告横行,物业通知、广告得不到传播;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形成人口混乱,带来安全隐患;传统的监控视频经常“马后炮”,不能实时联网报警,在事后查询中浪费人力物力财力;小区住户形式多样,无法辨清进出口人员身份。种种问题都给小区的治理带来管理不统一并且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智慧社区的打造,不仅给小区业主带来社区主人的归属感,也给物业管理带来了更便捷、更智能化的管理。

       都在说智慧社区和小区,那到底怎么样才能算的上是智慧社区和小区?简洁明了的来讲是将“移动互联网+小区”紧密结合,加快移动互联网与社会治理、保障体系的资源整合,探究数字化社会治理和智能化服务的新模式。刷脸开门、刷脸乘梯其实只是智慧社区的一小部分, 刷脸回家,带“大脑”的摄像头,车辆无感支付,物业费与底商优惠券打通等等,都是智慧社区的组成部分。

       在武汉,已有多个社区开启了智慧社区打造,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进入小区时,首先要进行人脸识别。作为访客,必须得到业主的事先授权。走进小区大门时,人脸识别系统已自动拍摄记录下清晰的脸部照片。根据介绍,小区三个大门和每栋单元楼都安装了可视频对讲的人脸识别系统。和之前的传统门禁系统相比,它新增呼叫手机、远程开门、蓝牙开门等功能。已注册人脸识别的业主出入时,小区大门将会自动开关。遇到下雨天撑伞、双手拎东西回家的时候,从小区到楼栋一路自动开合,相比于传统的开门方式,更加便捷、智能和科技化。

       现在的小区都是雇人负责安保工作,难免有分神或懈怠的状态,而智慧社区的机器系统无时无刻都在专注工作。据报道,在更早投入智慧建设的上海等城市,智慧社区盗窃案降到零,社区小广告降到零,居民满意度大幅提升。正是人脸识别系统的应用,将外来人员挡在小区大门之外,给小区业主带来主人的归属感,解决了现今社区的最大问题所在。

       车辆无感支付应用了识别算法与车牌号识别应用,通过技术手段将车牌号记录到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并对外来车辆进行记录,根据小区的停车标准计算停车费用,接入支付手段,自动扣款,无需人工收费,真正做到智能化管理

       在未来的智慧社区建设中,为了保护小区业主隐私,防止信息外漏,智慧社区数据采取了严格加密和权限分级。小区物业公司权限:与物业管理相关的公共画面和数据、得到业主授权的个人信息。警方权限:在职责范围之内,依法管理和使用智慧社区数据。

        Shenzhen Ximo Wisdom Technology Co., Ltd.作为人脸识别系统技术服务商,为智慧社区建设提供人脸识别、车辆无感支付、智能AI会员及小区刷脸支付等技术服务, 为打造智慧社区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智慧社区是一项着眼长远的民生工程,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只有技术不断迭代和标准不断统一, 才能真正实现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建设目标。

Product Series:

Face recognition cloud intercom

手机蓝牙二维码云门禁系列

智能锁系列

AI视频监控系列

Smart Home Series

Internet of things series

Intelligent channel smart parking series

Solution:

Smart community solutions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出租房、公寓解决方案

民宿、网约房解决方案

公租房解决方案

Smart campus solutions

人才公寓解决方案

无人停车场解决方案

contact us:

客服:0755-28688395

商务:4001883169‬

mailbox:sales@thinmoo.com

Address:Block East 3rd floor,Bantian High-Tech Park,Longgang District,Shenzhen,China

 

西北地区商务:王经理/15820466715

西北地区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海璟国际C2座2602室

 

Official WeChat:

 

Scan code attention to the public number

ICP 15107074
en_USEnglish
zh_CN简体中文 en_USEnglish